無限期休耕,不寫衍生文。

20171101

 

謝謝您來,不論這些文章是否讓您覺得值得佇足、品賞,總是感激!

 

一、任何文章 皆不同意 轉載

二、BTS衍生文 [部份]  張貼於  Lofter,PTT  (BB-LOVE板) 及本部落格

三、鎖文之文章多半仍在修改,僅開放給 PLURK讀者、或有私交的友人,請見諒

四、所有的文章,皆是誠心與這世界說話。

五、如果您願意互動,可留言或至 ASKfm 

 

     如果您也讀到相同的頻率,浩瀚文海裡便覺不再孤單。(20170920)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鄭號錫有個習慣,讓閔玧其既愛,也不愛。

 

  在預備進入公司的一刻,大門一開,內部的冷空氣撲面而來,原是與自己並肩偕行,腳步歡快的那隻小鹿,突然加緊腳步爆衝了幾步,一拐子勾住了只比他們快十來步的走在前方的金泰亨的脖子。從此就像糾纏到死的甜膩一般,粘緊了扒不下來,「泰亨你今天真好聞!」

  鄭號錫的鼻息徐徐噴在金泰亨耳後,金泰亨一陣癢,笑得開懷,稍稍側身也往鄭號錫身上湊,「哥還是一樣香。」

文章標籤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威夷的藍天綠地太過協調,再勤奮的人,只要踏上歐胡島,工作基因也會透過地氣讓Mauna Kea火山給吸收,全身只會剩下閒適與快活。

  所以才會發生了攝影機已在跟拍,鄭號錫還渾然未覺。

  來到夏威夷前,有失專業的事根本不可能發生在這位舞蹈隊長身上。只要開啟了工作模式,鄭號錫隨時都能掌握鏡頭位置,即便只是音放節目預先錄製刀群舞,哪一架機械正在運作,眼神現在又該跟著哪一位攝影師,幾乎未曾失誤。

  不過眼下錯過了與攝影機對視是事實。當時鄭號錫正蓋著薄被、臥在席上,貪戀夏威夷的大地氣息與草香;以至於後來朴智旻、閔玧其連同一架手持式攝影機無預警的出現,也只能被動配合出演。將他喚醒的朴智旻倒是沒有多話,主要還是閔玧其控場。

  鏡頭前,面對著閔玧其逐級增加的暴風式稱讚,鄭號錫幾次露出上排八顆牙齒的標準笑容。有時風速太過強大,索性微微低著頭,不讓攝影機完全照清楚他的表情就行了。

 

  「你睡的很甜啊!以為你是小王子呢。」閔玧其笑著說。

文章標籤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活久了,什麼意想不到的事都能遇上:人造肉大量生產、太空旅遊五人同行一免費、複製羊不用吃草而是行光合作用,以及--

  

  傲驕的閔玧其變得有點粘人。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鄭號錫剛才的尖叫聲,引來其他同事前來關切,免除了閔玧其必須解釋的尷尬。然而,大家一發現亂源是閔玧其,也沒空責備,只是央求他快點把昨天的進度趕一趕,今日的行程不能再有絲毫耽擱。

  就這麼照例忙碌。期間偶爾會聽到鄭號錫在走廊上與人對話的聲音、或者兩人必須打照面,交換音樂上的意見。公事上的表現他們仍然專業,私心卻都在找理由進出對方的工作室。可一結束對話,瞬間沉默的那幾秒,兩人還是聽得見心裡投擲的那一點芥蒂,持續萌芽。

  等到閔玧其真正又再想起算秒數的事情時,25萬秒都不知過去多久。手邊事告一段落,又是凌晨。

  經紀人老早就訊息通知已在停車場候著,閔玧其留意到手機時已經遲到。他快步走下樓梯,再次聽到身後的鄭號錫說了句「等我」。

文章標籤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天,72小時,4320分鐘,259200秒。

 

  閔玧其規定自己必須在25萬秒的時間,將一段累積超過十年的感情稀釋成水。沒為什麼,純粹是如果想在這唯一的一次人生繼續呼吸下去的話,就非得這麼做。

  他計算好了,25萬秒之後,「鄭號錫」三個字的意思等同於有著革命情感、出生入死、共創彼此花樣年華的好弟兄。

  然後沒了。

  就這樣。

  完美。

文章標籤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聚生分死」講的是頭和尾,中間過程之所以省略不提,都是因為生活中冷不防會有讓自家那群瘋起來胡天胡地的弟兄們,亂七八糟的出了主意、而被擺了一道的無言時刻。

  進入駕駛座,插入鑰匙,啟動,扣上安全帶,鄭號錫忍不住重吐鼻息。

  為求搬家以後私生活不被打擾,理當是知道的人愈少愈好才便宜行事;所以之前幾乎都是拜託光州的親人協理,最後自己再行李入住便可。但少小離家已十多年,隨手物品只會多不會少,真的要搬也還是得有個幫手。

  原本再單純不過的事,三十分鐘前讓碩珍哥以及他手下的幾個孩子們聯手以拙劣的演技攪成了一片混亂不說,肇事的一群人全都腳底抹油,徒留眼前的尷尬待收拾。

  調整照後鏡的角度,鄭號錫看著一身黑的閔玧其逐漸走近--金碩珍帶走其他人,就剩這位。

文章標籤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趕在鄭號錫結婚前,大哥金碩珍總算歸隊;並聽取了朴智旻的簡報,迅速的掌握了目前的狀況。

 

文章標籤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智旻吶,架上那些幫我拿過來吧!我要裝箱了。」鄭號錫邊說、邊指、手腳麻利的收拾宿舍裡的私有物。

  做自己的事常顯溫吞,別人交辦的事倒做得很好的朴智旻,迅速的將東西送到發號施令的人眼前,之後雙手抱膝蹲在一旁,一副隨時等候差遣的模樣,看著自家哥哥忙活。

  鄭號錫瞥了這樣的朴智旻一眼,忍俊不禁,下一秒就捏住了朴智旻的兩頰肉:「要再養胖一點!以前的手感比較好喔。」

  「好痛喔……」嘴被扯成一字型,朴智旻只能奶著聲、咬字含糊的求饒。

  鄭號錫當然鬆手。這孩子不管幾歲了都還是這麼可愛!

文章標籤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哥,我最近認識一個還不錯的對象。」鄭號錫說。

  「嗯,那要找機會多認識多了解。不問結果的話,某種意義來說對創作也有幫助。」閔玧其答。

文章標籤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