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鄭號錫結婚前,大哥金碩珍總算歸隊;並聽取了朴智旻的簡報,迅速的掌握了目前的狀況。

 

  當BTS挨過團員陸續完成兵役,同時可以不再靠著偶像姿態營業,實踐了身為 artist 純粹以音樂及舞台演出維持高收益時,七名成員有更多充裕的時間發展自己的事業。因此要像現在這樣一個不少的聚在客廳裡,純粹商討彼此才懂的生活要事,此一畫風已不多見。

  鄭號錫在六個人面前重新擺出「人」字嘴的畫面也是。今日的他彷彿又回到舞蹈隊長的身份,嚴厲的掃視著每個成員的表情與動作。

  金碩珍使了眼色要大家務必鎮定。別怕,這一邊加起來有六個人。

  「所以,泰亨今天沒辦法幫我了?」

  原本說好了要幫忙開車、搬運行李的金泰亨,此刻曲著右手肘,哼哼唧唧的喊痛。

  「就是啊!你看泰亨、智旻都幾歲的人了,什麼事不能溝通,還得靠打架解決!現在可好了,折了左手呢!」金碩珍紅著耳朵,語調高亢的講完這一長串,「放心,我剛才唸過他倆了。」

  金泰亨一臉懵,是左手嗎?不是啊,碩珍哥看錯方向了。「那個,是右手喔。」

  朴智旻低垂著眼懺悔的說道:「對不起,厚比哥,都是我的關係,不然泰亨原本可以幫你的。偏偏我不會開車,偏偏泰亨傷的是左手,偏偏他又不會右手握方向盤……」

  「那個,我會喔。」金泰亨忍不住插嘴,並舉高著偽患肢,「還有,我其實應該是右手受傷。」

  朴智旻瞬間肘擊他的胸口要他安靜。

  金泰亨覺得自己太委屈,低聲道:「碩珍哥,我想我現在要加掛胸腔科了……」

  「哥,這個狀況掛家醫科就可以了。」田柾國誠心給了建議。

  鄭號錫循聲,轉而詢問田柾國:「不然,國兒來幫哥的忙?」

  「不行!JK是忙內,小孩子怎麼可以開車!」金碩珍立刻跳出來搶白回絕。

  「珍哥,柾國都快要當兵了!」鄭號錫忍不住拉高聲音。

  「一日忙內,終身忙內。」金碩珍知道就快掰不下去,「總之,這幾個只會惹禍礙事的我通通都先帶走了。」

  邊說,邊是一轉一推的一個個趕往大門方向。半天沒吭聲的金南俊尾隨在後。

  「等等,南俊也一起?」鄭號錫望著一群人的背影,做最後的掙扎。

  「當然!」金碩珍說:「讓他幫你,回頭新房怎麼會爆炸你也不知道!」語畢,大門開啟,關上。

 

 

  也是。

 

 

 

【待續】

arrow
arrow

    希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